淡.梳妆

【一年生】假如KA夫夫回到初相遇的时候……(III)

芋薯咩ヾ(o・ω・)ノ:

6.

所谓“含羞带怯”……其实是紧张+尴尬来着。 

Arthit拉着Kongphop的手,看着因为他俩的到来一下变得肃静的餐厅,感觉自己尴尬癌都要犯了。对于自己和Kongphop就这么大喇喇地以情侣身份出现在人前会收到什么样的反应,Arthit多少有些心理准备。想也知道,昨天还针锋相对的两人突然牵手大家会有多费解。 不过即便如此,他也还是没有想要甩开Kongphop的手。他根本没打算委屈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爱人安定下来的心才没有心情去假装不熟,还不如就这么公开算了。作为一个成家多年的成熟男性,Arthit表示这样的场面他hold得住。

 看什么看,没见过情侣牵手啊!直接恶狠狠地瞪回去。 

Kongphop始终保持着他暖男的微笑,其中还带着一点恶作剧得逞的感觉。没错,他就是想看大家知道他和Arthit在一起了时候的表情,想重温一下当年感谢学长活动上公开关系时的感觉!当时他太年轻,一听到Arthit主动公开就情绪激动到不行,只顾着感动,都没有好好注意大家的反应。 现在嘛……看着同学们眼珠子都快掉出来的样子,成熟如Kongphop也不禁产生了一点中年男性的优越感。 

年轻人们,too young。 

小男人M张大嘴巴,好半天只能愣愣的盯着发小和魔鬼学长牵在一起的手,连下巴僵硬了都想不起来扶一下。他一脸呆滞地看着发小拉着魔鬼学长走过来,笑着对他说: “抱歉啊M,我不能替你收集签名了,学长布置的任务还是得自己完成。不过之后你跟我一起,我会给你介绍我认识的学长们,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你的签名了。” 

“噢好……没问题……” 下意识应下,M的大脑CPU有些跟不上,没能在第一时间问出自己的疑惑,只能眼睁睁看着各种诡异的两人手拉着手,径直朝着教官小组的座位走去。

 “喂,回魂啦!还不快让个座位出来!”面对友人们见鬼一样的表情,Arthit有些不好意思。 

喂你确定要让这个0062和我们坐在一起吗!几位教官使劲瞪着眼睛,努力用眼神向Arthit传达信息。

Arthit假装没看懂,直接把Kongphop摁在了旁边的空位上。教官们见Arthit如此“冥顽不灵”,也只好左挪挪右挪挪,让Arthit坐在Kongphop旁边。

 “呃……叫点吃的来啊,刚才跑得匆忙我俩都没有吃饭呢,要饿死了。”Arthit故作镇静。

 “吃饭可以,不过你是不是应该先给我们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啊。”还是Bright先反应过来,眯缝着眼睛左右来回打量两人。 

“什么啊。” 

“你说呢?” 

“你们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咯。”

 “……把话说清楚,别逼我揍你哦。” 

“怕你啊,来呀。” 

“……” 

好笑地看着爱人好整以暇地把Bright快要逗炸毛了,其他学长也是分分钟要掀桌的节奏,Kongphop轻咳一声,主动满足了各位学长的好奇心: “打扰了各位学长,我是大一的0062 Kongphop,同时也是……”

故意拉长音调,引得对面几人几乎要从座位上跳起来,这才吐出这口气:

 “……Arthit哥的男朋友。”

 啊,我真是太坏了。被学长们的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愉悦到,Kongphop笑得更开心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 此话一出,周围偷偷关注他们的群众们立刻炸了锅。几个意思??什么情况??见证了昨天“勇敢学弟怒怼残暴学长”的大一生们都是一脸日了狗的表情,感觉自己好像少看了十几集的剧情。M更是直接从座位上跳起来:“Kong!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抱歉M,我之后再跟你解释。”顾不上安抚下巴脱臼的发小,Kongphop满脸笑容,可看在几位大三生眼里分明就是不怀好意,“以后请多多指教。” 

“嗯,就是这样没错。”Arthit居然还点了点头。

 “是……是你个大头鬼啊!”Bright简直要跳起来,“说好的妹子呢?啊?你当我傻的吗?昨天你还是直男,今天就跟这小子出去一趟回来就弯了?骗鬼啊你!你被附身了吗?!”

 “去去去,胡说八道什么啊!你才被附身了呢!”

 “那你说!你怎么搞得!”Plame眼睛瞪的溜圆。

 “真是的,我一个成年男人谈恋爱很奇怪吗?你们自己要做单身狗不要拖累我。” 

“大哥,我拜托你抓住重点行不行!”Bright简直要疯,“你这么突然的,毫无缓冲的,一点预兆也没有的,和一个昨天才顶撞过你的男·性搞到一起来了,你总得有个理由吧?” 

“还能有什么理由,谈恋爱还有其他理由吗,喜欢就在一起咯。”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突然喜欢上一个才认识一天还起过冲突的同性啊!”Bright看起来已经分分钟要和Arthit友尽了。 

“嗷,没想到Arthit你居然和我一样……以前真是没发现,真是错过好多交流的机会……”

连Tuta也抚胸做惊喜状来凑热闹。 

“Arthit,你、你不会是中邪了吧?”Plame一脸惊恐,“要不要我们一起去庙里拜一拜?我妈认识一个大师很灵验……” 

“滚滚滚滚滚!你才要去庙里拜拜让佛祖给你脑子开开光!”Arthit忍无可忍地照着Bright和Plame的脑袋“piapia”拍了两下,“劳资就是谈恋爱了!怎样!劳资就是对学弟一见钟情了!怎样!劳资就是要抛下你们脱团了!怎样!” 

鸦雀无声。 

“啊,其实是我对Arthit哥一见钟情了才对,”Kongphop笑得见牙不见眼,“虽然有些突然,但是我们都是很认真的。学长们都是Arthit哥非常重要的朋友,我们也很希望能得到各位学长的祝福啊。” 

“……咳,呃,祝福是一定的,作为朋友我们都非常高兴看到Arthit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关键时刻还是Not比较冷静,“可是我们毕竟还是在Sotus时期,Arthit你这么快和学弟发展恋情,实在不利于我们工作的开展啊。”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公私不分的人吗!”虽然确实有一点蛋蛋的心疼……

 “这个请学长放心,训练的时候Arthit哥一定会对我一视同仁,训练过程中我就只是大一新生而已,我一定会全力配合你们的工作的!” 

既然Arthit和学弟都这么说了,Not也不好再说什么。其他几人虽然依旧觉得很崩溃很匪夷所思,却还是压下了各种不解,随便应和着。 

教官团算是应付过去了,可餐厅里还有一堆看热闹的学生呢。 

虽然大家都压低了声音,但Arthit还是能感觉到整个餐厅弥漫着一种莫名兴奋的气氛…… 

至于他们在兴奋什么……简直不敢细想。 

“诶?!Arthit你和0062学弟早就认识了吧!”Tuta突然捧着脸叫起来。 

“呃?”Arthit吓了一大跳,这都能看出来Tuta我以前真是低估你的智商了!

 “看嘛!0062这么顺手地给你拌饭!还给你拌你喜欢的小菜!刚确定关系的情侣哪会这么胆大!” 

Arthit低头一看,这才发现在自己发呆的过程中Kongphop已经像往常一样顺手拿过自己的那一份饭,把自己不喜欢的部分都挑到他碗里,还给自己拌上自己喜欢的很辣很辣的小菜。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在旁人眼里有多惊悚。 

没意识到才怪呢!Arthit瞪视,还当Tuta这么神,原来是这儿有一个自己招了的!他要不是故意的我Arthit以后再也不喝粉红冻奶! 

Kongphop无辜的笑一笑:“我跟Arthit哥……”偷偷看一眼Arthit,发现他虽然假装不在意却耳根发红偷偷竖起耳朵,Kongphop笑意更深了,“我就是喜欢Arthit哥很久很久很久了啊。” 

“喔哦~~~”被Kongphop的告白肉麻到,对面几人反应强烈都在夸张的挠鸡皮疙瘩,Bright坏笑:“还说喜欢Arthit!昨天居然还怼Arthit怼得那么起劲!骗人的吧!” 

“我没有骗人啊,不是有那种说法嘛——”Kongphop回答Bright的问题,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Arthit,

 “喜欢一个人,就想办法捉弄他,引起他的注意咯。”

TBC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