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一年生】假如KA夫夫回到初相遇的时候……(IV)

芋薯咩ヾ(o・ω・)ノ:

7.

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教官团的各位也基本接受了Kongphop的说辞,把注意力放在了Arthit秒速脱单这件事上,深刻表达了单身狗的不忿,也就把这件事放过去了。毕竟就算Arthit和学弟搞到一起,教头的职责他也是要履行的嘛,他们还是很相信Arthit能处理好自己的恋情和职责的。

而有一个人……就没那么好糊弄了。

用餐的整个过程中Kongphop都有一种芒刺在背的感觉,不用回头他都知道十成十是发小M被惊呆到忘记吃饭,又不敢在学长在场的情况下来问自己,只能执着的用眼神来表达自己的控诉。

Kongphop叹了一口气,为了不让发小就这么原地纠结到死,他自觉的留下来给M解惑。

“嗷,Kong!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你什么时候认识学长的?居然早就开始暗恋他?!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发小M很心塞,说好的兄弟情呢?

“呃……其实也没有很久,就……就升学结果刚出来那会儿,我不是很纠结要不要学工程学嘛,就是那时候遇到了Arthit学长,学长让我坚定了学工程学的心,我也就喜欢上学长了。”

这个解释倒是很合理,M也就理所当然地相信了:“哇,居然还有这一出!你居然都没有跟我说!不过真是没想到啊……Kong你居然是对学长一见钟情,为了谈恋爱才来上大学的!我还以为你真这么好专门陪我学一个专业来着。”

“嘿,别说的我好像多重色轻友一样好吗?”

“还说没有呢,你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这副嘴脸,一脸恋爱中毒的样子好吗!啧啧啧,真是没想到男神Kongphop也有今天啊。不过Arthit学长看起来好凶啊,没想到你会喜欢这种类型。”

“其实学长人很好的,也非常关心我们这些新生的,等你了解他以后就知道啦。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和学长们打个招呼?顺便我们一起去要签名。”

“呃签名的事改天吧,我觉得我还是需要缓缓……”M偷偷瞄了一眼,发现Arthit在不远处貌似有些不耐烦地等着Kongphop,顿时有些怯,“你还是快走吧,别让学长等急了。嗯,无论如何,恭喜你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啊。”

Kongphop心下一暖。M 就是这样,即便是在当初怕学长怕得要死的情况下,在自己公开了恋情之后他还是第一时间给自己送来了真心的祝福,并且在之后努力尝试和Arthit自然地相处,免得让自己为难。“谢谢你M!你也是,我相信你也很快会收获属于你的恋情的。”

想到刚刚拉着自己一起跳舞的May,M有点羞涩:“嗯,我会努力的!”

8.

和M告别,Kongphop小跑两步搂住Arthit的肩膀:“等急了吗?我们走吧。”

“没多久,安抚好你家小M了?”

“什么我家,我家还不就是你家。M你也知道啊,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而且现在还好,他还没有那么怕你,毕竟你还没有露出‘凶狠’的一面,所以他接受的还是比较顺利的~”

“哼,胆小又妈宝,真不知道你们老板怎么想的,居然让他做销售总监,那么些大的case后续跟进全让他来。”虽然已经和M成为了好朋友,但对于爱人的发小,Arthit还是习惯于摆出大当家的姿态,没事儿背后损一损的。

“哈哈,因为M就是很细心很真诚啊,对方无论有什么奇怪的要求他都会找到方法满足的。而且M天生就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嘛,谁也不会相信他说的话会有假的,自然跟客户什么都好谈啊。”

“啧,老实人骗人才最可怕。还有你在我面前这么夸别的男人,想死吗?”

“嗷,亲爱的你又乱讲!这样是要May跟我翻脸吗?”

“她要跟你翻脸那是她自己心虚,谁叫她一开始找错了对象虐了她老公那么久。不过这都要怪M,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好好的一个温婉娴静的大美女,一跟他结婚愣是给他宠成了泼妇!”

“什么泼妇啊,May只是当妈了以后更有气势了而已啦。”Kongphop失笑,“放心啦,这次恐怕没有什么契机让May误以为自己喜欢我了,我想她和M也能早一点在一起了。不过在宠老婆这方面我觉得我和M的方针是一样的啊~”

“哦咦!什么意思啊你Kongphop!你是在说我很凶吗!”

“冤枉啊我才没有~我的意思是,宠老婆就是要让老婆释放天性啊,你想啊,May有了M越来越女王了,亲爱的你有了我嘛——”

“怎样?有了你怎样?说呀~”

“就是——”Kongphop直接把Arthit肩膀搂紧,凑到Arthit耳边:“变得越来越可爱,越来越诱人,越来越让我唔唔唔——”

Arthit一把捂住Kongphop的嘴,咬牙切齿地威胁:“敢在外面说出这种话你就死定了哦0062!”

结果Kongphop居然直接把Arthit的手心按在自己嘴上狠狠亲了一口:“遵命,我的学长大人。”

Arthit飞速缩回手,简直不知道该往哪儿放:“……Kongphop!要死了你,弄我一手口水……”

“啊~为什么要嫌弃,舌吻了那么多次,明明学长每次都很用力地吃我的口水……啊啊啊啊,别打了,啊,嘶,亲爱的我错了,嗷,我不说了。”Kongphop一边躲着Arthit恼羞成怒的拳打脚踢一边连连告饶,没办法,谁叫他嘴欠的总是非要把爱人逗地不顾形象地开始实行家暴,才知道住嘴呢?

“……多大年纪了还没个正形。”Arthit悻悻地收了手,“赶快走,回去休息一会儿,下午还要训练呢。”

“嗷,我们一起睡。”

“不回你的宿舍吗,0062?”

“讨厌,学长明知故问啊,我可是已婚人士,才不要分居。”

9.

下午的训练整体还是很顺利的。比起当年的青涩,步入中年的Arthit更知道该如何把握训练的尺度,既能达目的又不会让大一生们太过抵触,更何况只要某人不复当年逢罚必怼的风格,也再不会有别的大一生那么胆大妄为地扰乱sotus的秩序。

只是虽然Arthit不再时时刻刻“0062”挂在嘴边地针对他,也并不代表Kongphop就不会被针对了……

“0062 Kongphop起立!”

又双叒叕!Arthit恶狠狠瞪了一眼唯恐天下不乱的死党们。什么毛病!一下午的训练他们就没叫过别人!几个人轮流把Kongphop叫起来,问一些千奇百怪故意刁难的问题,然后就名正言顺地惩罚他,自己试图制止了好几次,都被他们“教头你要一视同仁啊”给噎了回来。

而那群大一生们也完全没有为同学打抱不平的心情,一点同学爱也没有,只要上面一叫“0062”,底下就是一片故意压低的闷笑。

果然这一次Kongphop还是答不出让教官满意的答案,无奈地耸耸肩,老老实实开始做抱头蹲下起。

眼看他额头已经有了细细密密的汗,Arthit真是心疼的不得了。这群家伙还有没有当教官的责任心!这样还能达到sotus的效果吗!大一生会因此团结才见鬼了!

好在这群伙还知道见好就收,几个人轮流把Kongphop整了一遍之后,就进入正常的训练流程了。而大一生们也正式感受到了,他们中间多一个教头的“内人”,对于训练本身而言,并没有什么卵用……

同时他们也对Kongphop抱有了几分同情,喜欢上那么凶狠的大当家,还要在训练中被针对,看着挺帅气的少年,咋这么想不开呢?

训练结束后回到寝室,Arthit硬是逼Kongphop躺在床上给他按摩了半天小腿:“这群家伙也真是的,这么明显的针对你……”

“哈哈,一训练就'0062、0062'个不停的,好像是某人的专利啊,亲爱的是气他们剥夺了你的权利吗?”
手下使劲一掐:“看来你是蹲的还不够啊~”

“嗷~放心吧亲爱的,你也看到啦,学长们没有特别狠得罚我啦,我的体力完全没有问题,还可以做很·多·事呢~”

闻言Arthit眉毛一挑:“比如?”

“比如……”Kongphop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从床上坐起来,抓住Arthit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年轻的身体,Arthit哥不想感受一下吗?”



TBC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