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仙流】一个严肃的讨论群

巴塞罗那迷路:

祝两只和各位妹纸中秋快乐~~~

P.S.

1.这是一个所谓的主角几乎没有戏份系列。

2.居然可以作为《模范男友》的彩蛋来看而毫无违和感。

 

 

【牧绅一邀请神宗一郎、藤真健司、赤木刚宪、仙道彰加入了群聊。】

【牧绅一修改群名为“神奈川全明星队”】

 

牧:各位,接主办方通知,全国县际全明星赛定在三个月以后开赛,为了方便通知集训和战略部署,我建了群。第一次训练我建议定在本周六(后天),你们都有空吗?

 

神:没问题,队长(*^__^*)。

 

【藤真健司邀请花形透加入群聊。】

 

藤真:咳咳,等一下,牧。好像成员没齐啊,先加齐了再宣布吧,不然后来的人看不到之前的聊天记录。

 

牧:噢!原来是这样啊!我刚知道,对这玩意儿还不太会用……

 

藤真:……果然是牧……

花形:……果然是牧……

神:……果然是队长……

 

赤木:原来是这样啊,我也是刚知道!

 

藤真:……

花形:……

神:……

 

牧:那大家都邀请一下自己队友进来,有些人我还不知道账号。对了,这是一个严肃的讨论群,那些问题儿童就不要加进来了,比如清田和樱木。

 

神:排楼上……大半夜的最好不要被咆哮体刷屏。

 

赤木:说的对,樱木那里我会单独通知他集训时间。

 

【赤木刚宪邀请三井寿加入群聊。】

 

牧:都到齐了吗?

 

藤真:牧,好像还差一个。

 

神:湘北的流川枫?

 

牧:赤木,你们队的王牌呢?

 

三井:喂!大叔!看看清楚,哥哥我才是王牌好吗?!

 

赤木:三井,别给我们湘北丢人!

赤木:谁有流川枫的账号啊??

 

牧:你作为他的队长,居然问我们……

神:你作为他的队长,居然问我们……

藤真:你作为他的队长,居然问我们……

花形:你作为他的队长,居然问我们……

 

三井:楼上的炫酷队形已一键截屏~~

 

赤木:你们够了……说实话,我妹妹也好几次旁敲侧击地问我要过流川枫的账号,可是我真的没有啊,有的话早就给她了……

 

神:原来是你未来妹婿啊……

 

牧:咳咳,神,此群禁止聊八卦,你也要遵守群规。那么,还有谁可能有流川枫的账号?三井,你有吗?

 

【2分钟过去了……】

 

藤真:@三井受

 

【5分钟过去了……】

 

神:直觉告诉我他没有。

 

牧:直觉告诉我无法反驳……

 

神:不好意思插个楼,我能先问藤真一个问题吗?为什么你刚才的@显示的是“三井受”?是不是我手机显示出了问题?抱歉我看到错别字有强迫症……

 

花形:不,你没有看错,我觉得那应该是藤真给三井的备注吧!

 

藤真:花形,你的话太多了。

 

牧:看来,是没有人知道流川枫的账号了。那还是由我们几个商量好时间,流川枫那边到时也请赤木转告一下。

 

藤真:等等,你们忘了,群里有一个人,到目前为止还没说过话?

 

花形:藤真你说的是仙道吗?

 

牧:这个,仙道应该也不会有吧?我看他别人账号都不太保存的样子。哎对了,仙道之前说是这几天在东京,今天晚上有重要的事情,可能没办法参与讨论。

 

神:牧,是不是你一开始邀请仙道入群的时候,发现他之前没保存你账号……

 

牧:……

 

藤真:呵呵……

 

神:其实我觉得还是应该试试问一下仙道……

 

赤木:大家不用问了,刚才我打电话问了我们队经理彩子,流川枫他根本没有账号。

 

藤真:……果然是流川枫……

花形:……果然是流川枫……

牧:……果然是流川枫……

神:……果然是流川枫……

 

牧:那就交给你了,赤木。

 

赤木:可是!这几天流川枫好像家里有事,请假没来上课啊!目前没有人能通知到他!

 

牧:这可不太好办!第一次集训我们要保证全员出席才行!


【仙道彰邀请流川枫加入群聊。】

 

仙道:大家好啊!都在呢?

 

藤真:刚才是谁说流川枫没有账号的?秒打脸的来了……

 

牧:额……仙道!你晚上的要事办完了?

 

赤木:仙道?!你居然有流川枫的账号?!

 

仙道:哎?流川本来是没有账号的,刚刚申请好来加我的。

 

花形:仙道,听说你平时都不保存别人账号的?最近电信诈骗很多,小心别是骗子……

 

牧:有道理……

 

赤木:说得对……流川枫这个点还没睡觉?太可疑了!

 

流川:白痴!是我本人!

 

藤真:流川枫无误……

神:流川枫无误……

牧:……

花形:……

赤木:……

 

仙道:说的没错,流川。白痴,是你本人(/≧▽≦)/。


 

藤真:噗——

 

流川:仙——道——彰——你受死吧!

 

牧:为仙道默哀。

 

花形:还好仙道远在东京,我们不必为他担心。

 

神:总觉得哪里不对,难道我是一个人?

 

流川:周六全天都有空,没其他的我去睡觉了。

 

牧:收到。好了,终于进入正题了,那不如周六从早上9:00就开始,地点定在海南,大家都没有异议吧?

 

藤真:我和花形7:00就会去学校作加训指导,安排好后过去完全来得及。

 

牧:汗……果然是藤真啊,每一个周末都不放过。

 

赤木:湘北应该也没问题。

 

牧:好的。那仙道呢?

牧:仙道?人呢?

 

神:我有不好的预感。

 

花形:好像从被流川“受死”以后就没出现过了……

 

流川:周六回来集训应该没问题 ^_^

 

赤木:吓……刚才那是什么?我眼花了吗?

 

藤真:我也看到了(⊙﹏⊙)b

 

花形:你不是一个人。

 

牧:……流川?你是在……梦游吗?而且,这个问题你睡觉前已经回答过了。

 

流川:抱歉是我啦,仙道:-D,我的手机没电了……

 

牧:原来如此,那就没问题了。

 

花形:恩,所以大家不要惊慌。

 

赤木:哦,是你啊,仙道,下次不要再吓唬我们了。

 

藤真:……

 

神:喂,你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藤真:神,我也想吐槽为什么仙道在用流川的手机。

 

神:哎!其实我刚才就想说了,只是一直被你们打断掉。前几天,我去陵南看我初中同学的时候,听说了一些奇怪的传闻,细思极恐……

 

藤真:什么传闻?

 

赤木:陵南怎么了?!

 

神:监督桑,你真的没听说过吗?在某个版本的传闻里你也有一定戏份……

 

藤真:啥?!

 

牧:神,咳咳,打住打住,你说的陵南奇怪传闻跟我们严肃的主题不相关吧?记住,这是一个严肃的讨论群,禁止聊八卦。

 

神:(*  ̄︿ ̄)

 

藤真:牧,你有时候就像电视剧中间的那段,广告。

 

牧:……

 

三井:我回来了!刚去了趟厕所诶嘿~~

三井:据说刚才有人@我?

三井:@藤真贱司 看了你对我的备注,我想和你聊聊人生。

 

【流川枫发送了一条语音消息】


说时迟那时快,看到消息的人一个手滑就点开了播放键:


“仙道,手机玩好了没有?困……”

“好啦好啦,刚才还很精神地说要让我受死来着,呵呵……”

“本来就该受死,干嘛让我注册,麻烦。”

“喂喂,明明全程都是我帮你在填注册信息,好吗?小懒虫~”

“啰嗦,关灯,睡觉——不是说明天还要继续逛东京?”

“这就睡啦,还早啊,流川~~~枫~~~~”

“唔……”

“不好,流川……刚才好像不小心摁到语音键了……”

“你这个大白痴!”

 

【流川枫撤回了一条消息】

 

神:大家,都还健在吗?


赤木:刚才发生了什么?


花形:一切发生的太快,而我一脸懵逼。


三井:一切发生的太快,而我早已右键。


藤真:@三井受 私聊。

 

【群主牧绅一修改群公告:

这是一个严肃的讨论群,这是一个严肃的讨论群,这是一个严肃的讨论群,重要的事说三遍!此群禁入问题儿童,此群禁止聊八卦,此群禁止……秀恩爱!最后,此群禁止虐完狗再撤回消息!】

 

【群内一片死寂,10分钟后……】

 

牧:神,你之前说的陵南那边奇怪的传闻,要不……私聊……

 

-End-

2016.9.15



评论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