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同居生活(SK 真人向)

莫染-虎嗅蔷薇:

一直脑洞同居这段时间很久了
灵感来了就匆匆写下来 也没有修改什么的,希望你们喜欢~
一定要多多提意见哦~

同居的日子

一.
心理学表示,同居必然会增加两人共同性的挖掘以及默契的培养。而默契度越高代表着建立了越高的潜意识对接,更加有利于感情的发展。


“啊?住在一起么?”会议桌旁的Krist低呼着瞪大了圆圆的眼睛,对这次会议传达出来的高层决定十分惊讶。

坐在旁边的Singto也把疑问的目光投向Jane.

“呃呃,是呢,因为原作小说很受欢迎,拍摄成剧争议比较大,你们两个又是新人,高层希望能够在拍摄期间一直培养感情,更好的诠释作品人物情感。”Kwang姐一边点头一边解释着。

“哦咦,可是之前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先例哎?这个决定突然出来有种奇怪的感觉嘿,是不哥?”Krist咧开嘴,用手臂撞了下Singto,笑容里带了点调皮的不怀好意。

“好啦好啦,正好最近我们要上表演课,一起住也算方便咯。”Singto认真地点点头,看着Krist。

“那我住哥那里吧,我屋子太乱啦喂,最近一直没有收拾房间呢!哥那边还大一点啦!”大脸猫没心没肺的又咧开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Singto无奈的点头,心里却有些纠结。相对于个性外放的Krist,他比较注重个人生活空间,突然要和别人同居一段不短的时间,确实是个小挑战。何况,对这个学弟的认识止步于教官期间的合作共事。在那之后并没有更加深入的发展。

-记得是个顽固但是很有个性的家伙。Singto想着,看向那边喋喋不休和经纪人商量日程的Krist,无奈的摇摇头。

不过,

似乎和这个小鬼一起,应该并不需要太久的磨合期啊。

同居生活至此,算是正式开始了。

二.
身体接触(拥抱、肌肤接触)会影响脑内催产素、多巴胺等物质的分泌,身体接触比语言接触优先级更高,更能体现亲密情感。重要的是,多巴胺是催产爱情的重要因素,不可抵挡。


“Krist、Krist,怎么还不起来,你不是上午有节课呢?”已经洗漱完毕的Singto一边整理着书包一边轻轻叫着大字型摊在床上的Krist.

因为他的房间只有一张床,本来空间就不大,第一晚的同床共枕Singto难得的失眠了,感受着旁边飞快进入梦乡的Krist小猪一样的轻鼾声,Singto烦躁的翻了个身。

然后在后半夜,被一股奇妙的力量压迫得喘不过气,不得已睁开眼,看到那小鬼的大头沉沉的压在他的胸口,恨恨的磨了磨牙,感到了一阵深深的无力感。

“唔…上午的课都是死亡召唤…我要再睡一会…”Krist扭头,把头埋到枕头里。

“那我不管你了哦,我要走了哦,你不要错过下课之后的表演课啊,不然等着被骂了!”Singto头疼的看着一如既往懒散的大脸猫学弟,心里念叨着“果然是个邋遢的家伙”一边默默的把他随便丢在椅子上的衣服整理好,背着包出了门。

“Krist!!你是猪么!!怎么还在睡啊!快起来我们要去上表演课了!!”Singto一下课就急忙跑回宿舍,果然看到一上午都不回line的某人还趴在床上睡的天昏地暗,顿时感觉头再一次隐隐作痛了起来。

“嗷嗷!几点了几点了!哦p你怎么不叫我的!啊啊死定了”被他哥怒吼声吓醒的某人猛的坐起,一脸萌比的看着周围似乎还没弄清楚为什么自己住在别人的宿舍。

“快点收拾啦一会去吃饭!”Singto拿起Krist的衣服,看着还是一脸萌比的Krist,再一次磨了磨牙,然后扯起他的胳膊,把他的睡衣脱下来,又扯起胳膊,粗鲁的帮他套上上衣。Krist一脸乖巧的像个大娃娃任他哥摆布,衣服落下的时候还配合的把五官皱成了一团。
Singto看着他那样,气的都没脾气了,狠狠的捏了一把Krist的乳头“裤子也要我帮你穿么??”
大脸猫疼的猛的弹起求饶着说着不不不谢谢哥谢谢哥然后嬉笑着自己穿好了衣服跑去洗漱了。

Singto坐在床上,看着那小鬼嬉皮笑脸的跑进了洗手间,感觉头,更疼了。

三.
科学研究表明,双方对视3s,可能心生爱慕。对视8s,彼此产生爱情的概率会加倍。并且只有情侣之间长时间地对视才不容易笑场,因为对对方相对信赖,所以不需要笑场来缓解尴尬与紧张感。


“好啦,我是你们这段时间表演课的老师,表演课持续时间不长,希望你们每个人珍惜每一节课,认真磨练演技。”

“谢谢老师。”地板上盘腿坐着所有参演的演员们,恭敬的双手合十一起低头行礼。

“那今天我们开始第一节课哦,今天的课程比较简单,因为你们彼此对对方也不算熟悉,所以我们先练习-对视。心理学上来说,对视是人际初步交流的重要方式,两个人长时间对视会忍不住想笑,所以我希望你们把这种回映切换成甜蜜与害羞,做不到就要一直看下去哦。”

-TBC-

评论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