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KA小剧场 小番外(一)

小谢谢:

当Arthit恍恍惚惚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挂起了。“Kongphop这个混蛋,是要弄死我啊……混蛋!”昨天他好不容易超负荷完成了所有工作,赶在周四晚上回来学校看Kongphop,没想到这家伙,知道他能回来呆三天,折腾了他一晚上!“靠,体力好就这样子嘛,今天居然还能这么早去上课,吃什么长大的……”
Arthit一边碎碎念,一边揉着腰起床。“都11点了啊,怪不得这么饿,好饿啊……”边说着边进了浴室洗澡。等他出来的时候,发现Kongphop已经在房间里等他了。
“你还有脸出现在我面前吗!?0062!!”一看到Kongphop,Arthit就炸毛了。
“我为什么没脸出现在学长面前呢,难道学长不想见到我吗?”看得出Kongphop的心情很好,笑得嘴都合不拢,居然还和Arthit开起了玩笑。
“0062,你现在胆子大了是吧!”
“学长饿了吧,先吃饭吧。”
“也不知道是谁,害我这么饿的,哼,饭拿来!”Arthit一脸不满,骂骂咧咧拿过饭开始吃。“还有什么呢,你忘了给我买吗?!”
“冻奶放在冰箱里,学长可以吃完饭再喝。而且还不是因为学长太可爱,害我忍不住…唔,你昨天也一直叫我不要停呀……”听着Kongphop又开始调戏自己,Arthit顺手往他嘴里塞了一口饭,还瞪了他一眼。
“啊喂,吃你的饭,话还这么多!”
看着对面的人因为害羞而红彤彤可爱的脸,Kongphop神清气爽地开始吃起了自己的饭。
“学长下午打算做什么?”
“不想做什么,好累,我要继续睡……晚上记得给我带饭就行了。”
“好,那学长乖乖自己待在宿舍里吧,我下课了就回来。如果睡醒了可以玩游戏,我买了新游戏给你……”
“嗷嗷嗷,知道了!我是你学长,好嘛!”听着Kongphop的话,Arthit一脸不满,“每次都拿我当孩子!”
“我才不会对孩子做昨晚那些事呢,暖暖…”论起调戏Arthit这件事,Kongphop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况且在这方面,Kongphop从来都是自认第一的。
“Kongphop,学号0062,我命令你吃完饭可以滚去上课了,还有,现在不要叫我暖暖!”Arthit气急败坏地说道。
(所以是晚上才可以吗?🤔)
“好好好,我走了,学长好好休息哦!”等我晚上回来,希望你已经体力充沛了……当然,这句话Kongphop不会说出口,再调戏他的学长,只怕他今晚就上不了床了。说不定Arthit就可能卷铺盖走人了。所以为了他的“性福”着想,Kongphop决定先去好好上课。
而吃完饭的Arthit,喝完冻奶之后,果然不负众望继续爬到床上补眠去了。
“怎么还不回来,是想饿死老子吗?这个0062胆子真的是越来越大了!”在宿舍睡饱了的Arthit一边吐槽一边不停地看着挂在墙上的钟。“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呸呸呸,不可能!”
“Kongphop,你怎么样,没事吧,头还晕吗?”M扶着Kongphop,小心翼翼地走着。
刚才下课之后,Konphop本来打算直接就走的,但是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谈事情。等出来的时候,正好碰到M刚结束社团活动,所以两人就准备一起去买饭。
但是在经过操场时,Kongphop被飞来的足球砸了个正着,还摔伤了手臂。等两人从医务室走出来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
“居然都这么晚了,学长还在宿舍等我呢!”Kongphop一看手机,眉头都皱起来了。
“什么,Arthit学长来了吗?怪不得你今天心情这么好……可是你都受伤了……”
“没事的,擦伤了一点点而已…”Kongphop毫不在意,“就是学长看到又要担心了。”
被默默塞了一把狗粮的M表示很心塞……他看着Kongphop被裹得像粽子一样的手,这居然叫擦伤了一点点!!!!!
在宿舍等得不耐烦的Arthit,听到开门声一个箭步就来到了门口,“0062Kongphop,你买个饭是买到清迈去了吗?”但是在看到受伤的Kongphop时,Arthit立马推开M冲到他身边。
学长,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M表示很受伤,又被塞狗粮,又被无情推开。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搞成这幅样子!”
“没事,学长不用担心。只是擦伤了一点。”
“M,你说!”
“报,报告学长……”果然大当家的阴影还在,M结结巴巴地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好,我知道了,药给我就行了,我会帮他换的,你先回去吧。”Arthit接过M手中的药和饭,“我会照顾Kongphop的。”
“好的,学长再见。”M小心翼翼地打完招呼,一溜烟转身就跑了。
“我有那么可怕嘛……”Arthit一脸不满地问道,“怎么每次见到我都像见了鬼一样!”
“因为他们没看到过学长可爱的样子啊!”
“闭嘴,受伤了这张嘴还不安分!我还没说你呢,都这样了干嘛不打电话告诉我,还跑去买什么饭……”说着Arthit红了眼眶,“是不是很疼,摔成这样,肯定很疼……”
“学长,没事的,就是不想你担心才不告诉你的。”
“可是,现在一样还是会担心……”Arthit小声说道。“先吃饭吧……饿死了”
“可是我手受伤了,暖暖……”Kongphop用他的星星眼可怜巴巴地看着Arthit。
“快吃吧你。”说着往Kongphop嘴里塞了一口饭。再说下去,他肯定又要被Kongphop调戏了。
等两个人吃完收拾完,已经晚上8点了。
“Kongphop,你先去洗澡吧。”
“可是学长,我要怎么洗?”Kongphop一脸无辜地看着Arthit,满脸坏笑。
“0062!”
“暖暖,我衣服脱好了,你可以进来了。”浴室里传来了Kongphop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Arthit想假装没听到都不行。“啊喂,这种时候不要叫我小名!”说着深吸了一口气进了浴室。
尽管在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Arthit见到半裸着的Kongphop时,还是被眼前这幅景象给吓到了。(与其说是吓到,其实是傲娇的学长不好意思了😋)虽然他和Kongphop发生过最亲密的关系,但每次害羞的学长大人都会强烈要求关灯,所以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清晰地见到Kongphop的裸体。
在满布雾气的浴室中,Kongphop赤裸着上半身坐在浴缸里,下身也只穿了一条短裤而已,天知道他裤子脱得多困难,当然短裤也想脱了的,奈何怕吓到他害羞的暖暖啊。
一滴滴水珠划过Kongphop俊美的脸颊,顺着他的喉结,胸膛,小腹,一直没入短裤中,Arthit看到如此景象,脸红的都快炸了,心砰砰砰砰跳个不停,他甚至觉得再看下去自己都快流鼻血了。
“学长,学长,暖暖?”Kongphop看着面前呆呆的Arthit,轻声开口叫道,心里却乐开了花。
“啊啊啊,来了……”Arthit左顾右盼,涨红着脸拿着毛巾慢腾腾挪到了浴缸旁。
“学长,你要是再磨蹭下去的话,水都要凉了……”Kongphop一脸无辜地看着Arthit,可怜兮兮地说道,“难道学长还想让我感冒吗?”
“嗷,我知道了,我…我…马上!”看着眼前诱惑感十足的Kongphop,Arthit既害羞又骄傲,这可是我的男人哪……
Arthit一边用毛巾擦拭着Kongphop的身体,一边小心翼翼地避开他受伤的右手,“Kong你的手老师有没有说严不严重,什么时候才能好呀,会不会影响你考试呀?”
“学长,没事的,老师说只是擦伤了,按时换药的话很快就会好的,不用担心的。”
“嗯嗯嗯,额,这里要不你自己…”Arthit转过绯红的脸庞,不敢直视Kongphop的下半身。
“暖暖,我的好暖暖……你不能半途而废呀,而且我的手还是有点疼的…”Kongphop眨着他的星星眼,一瞬不瞬地盯着Arthit。他的暖暖这么善良,肯定不会就这样走掉的。
果然不出Kongphop所料,Arthit一听他手疼,也不再别扭,咬咬牙把Kongphop的短裤脱下,然后咽了一口口水。
……
好不容易洗完澡,看着一脸坏笑神清气爽的Kongphop,要不是顾及他受伤了,Arthit真想一巴掌抽过去,刚才洗澡的时候不知道吃了自己多少豆腐,还非要自己帮他……呸,这个大色狼,死变态,靠,老子现在手好酸啊!
“好了好了,你可以出去了,我要洗澡了!”Arthit边说边把Kongphop推出了浴室。“其实我也可以帮学长洗澡的呀!”
“0062,再说下去你今天就不要想上我的床了!”
等Arthit洗完澡出来,Kongphop已经安静地在床上看书了。“好了,快睡吧,你明天还要早起。”
“可是暖暖,我想要你……”Kongphop总是能用一本正经的口气说着这么不要脸的话。
(果然,看书什么的只是为了掩饰他不道德的想法。)
听着他调戏的话语,Arthit狠狠瞪了他一眼,(当然,在Kongphop看来那是极其可爱的一眼。)
“Kongphop,你都这鬼样子了,怎么还这幅德行!”
“我只是手受伤了,暖暖……而且,你不想要吗?”
Arthit就是受不了Kongphop用可怜兮兮的语调叫他的小名,实在是太酥了,害他每次都不忍心拒绝。
……
结果,第二天,可想而知,Arthit熟悉的咒骂声又响起了。
“死Kongphop,大混蛋,老子下次再心软,就不叫Arthit!还骗我在上面让我自己动,靠,我的腰啊!”
而此时在教室里上着课的Kongphop,心里想的却是,果然苦肉计有用,能换来暖暖难得的主动,真是不枉费他故意没有躲开踢过来的球啊。一会儿还要买杯奶冻回去好好安慰一下他的暖暖,不然估计真的要炸毛了,他的学长总是这么可爱,让他如此着迷……
(所以说,暖暖,你是斗不过我们腹黑的Kongphop的,你就认命吧,哈哈)
小番外(一)完
By 小谢谢
2017.1.22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