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一年生】脑洞 我们的Arthit最近有点不舒服

saiirong彩虹:

一直觉得学弟团和学长团的每个人都非常可爱,Arthit和Kongphop身边有这么一群好朋友真的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

这是一个神经病脑洞

------------------------------------------------------

Arthit受伤了。

其实也不算受伤,但他最近确实不舒服。

前几天Kongphop出去聚餐被Ork那帮损友灌酒醉到人事不省,Arthit接Kongphop回来帮他洗澡的时候一个没留意脚下一滑,重重地坐在了浴室地上,接着已经昏睡过去死沉死沉的Kongphop朝自己压了过来……

屁股的疼痛已经持续至少三天了,Arthit难受地要命,觉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充满爱心又细心的教头学长们也都不约而同发现了Arthit的异常。

1. Not

知心大哥哥Not第一个发现了Arthit的不对劲。他觉得纯情的小Arthit可能是又遇到了感情上的问题,所以他很有必要再跟纠结的小Arthit进行一次促膝长谈。

Not:诶Arthit,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Arthit:???????

Not:我观察你好几天了。

Arthit:什么啊?????

Not:这几天你老是坐立不安的,有时候表情看起来还很痛苦……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说啊伙计,私事也可以告诉我的。

Arthit:……那我说了你可别笑话我。

Not:怎么会呢!

Arthit:就是……我这几天下面有点不舒服。

Not:???????下面???????

Arthit:恩,就是屁股啊……有点疼,但也不是特别疼,就是从内到外的那种难受……

Not:从内到外???????????

Arthit:恩……都怪Kongphop那小子啦!也不知道这家伙吃什么长大的压在人身上那么沉……

Not:!!!!!!!!!!

具体Arthit又说了些什么Not已经不在意了。

Arthit:你说我倒霉不倒霉啊Not。嘿Not?

Not:哎……Arthit啊,我有一个认识的哥,家里世代都是医生……他家祖传有几个治肛肠方面病的方子我听说非常好使,回头我把你的情况给他说说,看能不能给你开点药……

Arthit:谢谢啊伙计。

……

Arthit:嗯????肛肠??????????

2. Bright

Arthit这几天好像有点不对劲,Bright抄他作业的时候发现这个作业完成的质量好像都不如以前那么高了。

Bright:Arthit你挺好吧?

Arthit:???????我挺好的啊怎么了???

Bright:就是我这几天抄你作业啊,发现这几天的作业质量可是不如以前了啊。

Arthit:……你他妹的抄作业还能抄出质量来?????

Bright:抄作业也是一门技术好吗!咱先不说这个,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Arthit:没有啊,就是这几天不太舒服。

Bright:怎么个不舒服法?

Arthit:就是坐着站着觉得不舒服。

Bright:坐着站着?????????

Arthit:嗯……就是有点隐隐作痛的感觉啊,从里面渗出来的那种疼……

Bright:哦……

一阵沉默后Bright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Bright:哎Arthit!!!!

Arthit:死Bright你叫那么大声干嘛!

观察了一下周围,声音放得很低。

Bright:Arthit……你老实告诉我啊……你是不是得痔疮了???

Arthit:????????????

3. Plame

自从那次学长感谢日Arthit十分勇敢的和Kongphop公开了之后,Plame看Arthit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样了。

Arthit的一举一动Plame都觉得好像能从中学到点什么正面的精神,一时间Arthit的形象变得非常高大。可是这几天自己的人生导师有点不对劲。

Plame:Arthit呀,这几天怎么样?

Arthit:???什么怎么样?

Plame:就是……过得不错吧?有没有啥不如意的地方?

Arthit:我这几天每天都和你们待在一起,我干了什么你不都知道吗?你没事吧Plame。

Plame:哎,我就直说了吧。看你这几天和平时不太一样,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里不舒服?

Arthit:哦你说这个啊……就……身体有点不舒服……

Plame: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去看医生?

Arthit:没什么大问题啦……

Plame:什么叫没什么大问题啦?难受就要去看医生啊。

Arthit:这个我不太好意思去看医生……

Plame:?????????

Arthit:就是比较隐私的部位不太舒服……

Plame:隐、隐私部位?怎么弄的?方便……说……么?

Arthit:也没什么不方便说啦。都怪Kongphop那个家伙……

接下来的话Plame也没听进去。

他没想到Arthit会是下面的那个。

Plame:伙计啊,你可真是又给了我一个大surprise啊……

Arthit:????????

4. Tuta

Tuta一直是Kongphop&Arthit忠实的粉丝。两人公开以后学校里的支持者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立了两人的后援会,Tuta是fanclub的会长。他开了《邪恶学长VS纯情学弟》这么一个巨坑,不定期的在里面更一些学长学弟之间的或粉红或血红的段子,蹲的人很多。

Arthit的一举一动Tuta都细心观察着,于是,他发觉Arthit这两天有点不对劲了。

Tuta:我们邪恶的Arthit学长这几天是不是有心事呀?

Arthit:邪恶你妹!好好说话你个娘娘腔!

Tuta:哎死Arthit!你这几天可是有点不对劲啊,有啥事儿吗?

Arthit:没有啊,我挺正常的啊。

Tuta:这还叫挺正常啊?我看你可是心神不宁坐立不安啊,是不是和你们家一年生闹别扭了?

Arthit:呸!老子和Kongphop好着呢!但是说到这个……

Tuta:怎么了怎么了??你俩怎么了?

Arthit:Tuta你为什么一副那么迫切的表情……

Tuta:哎呀你别管我什么表情你快说怎么回事!

Arthit:就是前几天晚上帮Kongphop洗澡摔了一跤,一直不太舒服……

Tuta:啥玩意????你帮Kongphop洗澡?!!!!

Arthit:对啊。

Tuta:哦吼!!!这么劲爆……

然后开始飞快的在手机上打字。

Arthit:哎死tuta我说我摔了一跤不舒服啊!!!

Tuta:嗯嗯嗯一会我陪你去校医院瞅瞅…话说你就只帮Kongphop洗澡啊?没干点别的什么事儿?

Arthit:没有啊喂!!!!!

Tuta:那你俩经常一起洗澡么?怎么洗啊?

Arthit:Tuta你个死变态!!!

当晚,后援会的主页上多了一篇名为《他和他不可描述的那个激情夜晚》的帖子。点击量高的吓人。

 

Kongphop:Arthit学长来上药了。

Arthit:嗯,哎哎你轻点儿。

Kongphop:还是很疼对不对?都怪我,让Arthit学长受伤了……

Arthit:没关系啦,是我自己不小心滑倒。但是以后可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家人送你来学校上学可不是要你学喝酒的,还喝的那么醉醺醺的,对身体多不好。

Kongphop:嗯,我一定注意,以后绝对不喝那么多了。我涂好药了,Arthit学长觉得怎么样?屁股有没有其他不舒服?

Arthit:Kongphop!不许提我的屁股!

Kongphop:好的学长。可是我刚才就在给学长的屁股上药啊……

Arthit:0062你给我闭嘴!

Kongphop:…………

==============END=================

我亲身经历过那种摔一个大屁股蹲儿的感受!

而且我当时更严重!!

洗澡的时候滑倒一屁股坐在了浴缸放水的那个水龙头上!!

当时真的疼到晕厥!!!

之后就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路也不是 反正就是只要一动就难受的不行

这种难受的感觉一直持续了好几个月

即使到现在过去已经大半年了,有时候坐的时间久了站起来的时候尾骨那里还难受

所以大家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评论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