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一年生】假如KA夫夫回到初相遇的时候……(II)

芋薯咩ヾ(o・ω・)ノ:

4.

“唔……唔……你……你等一下……唔……让我先说话……唔……等……你手往哪儿摸呢!”

重见爱人的Arthit还没来得及好好抒发一下自己的委屈,就被急色的某人禁锢在怀里死死堵住嘴巴,舌头半天都没空闲下来说一句话。这也就罢了,当Arthit发现某人的手已经从在他身上揉捏变成直接溜到裤腰往里走,甚至摸着摸着就想解他的裤链,一下子急了,抓住某人的手用力一拽,这才挣脱了。

“神经病啊你!这还是在室外啊!”刚刚升起的甜蜜心情几乎要消失殆尽,Arthit简直要气死,这个死冤家发情也不看场合的!

“抱歉亲爱的,”被硬生生推开的Kongphop丝毫没有被打击到,一秒都没有犹豫的又靠了上去,揽住爱人的腰身蹭了蹭他的鼻尖,“我好害怕,我还以为要见不到你了。”

听到爱人坦诚的话语,Arthit心一下软了,鼻尖一酸,把头靠在爱人肩膀上:“……我也是……”

好害怕。

好害怕那个和自己一路走来的人就这么再也见不到了。

好怕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只剩自己一个人记得。

就算是回到过去重来一次又怎样?曾经的悸动、年少时小心翼翼的心、一起成长的岁月,再也没有办法重来了。

幸好……幸好我们都还在。

使劲儿在Kongphop衣服上蹭了一下鼻子,Arthit冷静了一点,这才抬起头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端端的我们为什么会回到大学时候?”

“我也不知道啊,早上起床我就发现你不见了,自己躺在大学寝室,跑出来才发现时光倒流了,吓死我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按照原来的发展走一步算一步了。”说着又忍不住在Arthit脸上亲了一口,“没想到出来没多久就能看到你,我真的好开心。”

“我也是……啊这真是开什么玩笑!我们明明过得好好的,又没有什么一定要重新来过的事情,干嘛要把我们送回来啊!”

“谁知道呢~也许佛祖就是想让我们再谈一次恋爱呢!”

“少乱讲!小心佛祖显灵惩罚你!”

“没有乱讲啊~”Kongphop面带笑意,语气却很认真,“如果是暖暖你在的地方,无论什么理由我都会留下的。只要你在这里,对我来说这一切就只不过是另一段和你共度的旅程。”

Arthit忍不住脸微微发热,相爱快二十年了,自己还是有点招架不住爱人时不时的情话攻击。Kongphop永远都是这样,好像从来不觉得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说这样的话会不好意思,他好像随时都有着汹涌澎湃的情感,时刻准备着通过黏腻的话语喷薄而出。现在顶着个十八岁的皮,更加肆无忌惮了。

“……算了,随便啦。反正我们俩都在这里,也没什么好担心的。”Arthit有些别扭地说道,“反正也没什么其他的办法……走一步算一步吧。”

啊,真是太可爱了。Kongphop忍不住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明明已经步入中年却还是小性子十足的爱人,此时套在二十岁的壳子里让他心里痒痒的。原本的慌乱和茫然被爱人的出现 抚平之后,Kongphop整个人轻松不少。

又一次忍不住捏了捏爱人的脸,换来对方一个恼怒的瞪视:“那么,准备好了吗?”

“什么?准备什么?”

“准备好和我重新年轻一次了吗,Arthit学长?”

“哈,放马过来吧,0062。”

5.

重新年轻要面对的第一件事就是……SOTUS。

教官小组的几位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家大当家、好兄弟Arthit被那个0062一阵风一样地拽走,根本来不及反应,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视线里。

等他们想起来要追上去的时候,俩人已经无影无踪了。

Plame:“嗷!那个0062太无耻了!这是打算和Arthit单挑吗!不行,我们得赶紧找到他们,绝不能让Arthit吃亏!”

话音刚落就挨了Bright一记爆栗:“放屁!什么叫不能让Arthit吃亏!他能怎么让Arthit吃亏!我看那个0062又瘦又干的,单打独斗Arthit也不一定会输好吗!”

Tuta:“嗷,应该不会吧!这样冒犯学长他是不想拿到齿轮了吗!”

Plame:“你看他怼Arthit时候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不尊重前辈了!他有什么不敢的!”

这么一说Tuta也不确定了:“……那怎么办啊?Arthit体育又那么烂,好像真的会吃亏的样子……”

还是Not比较冷静:“你们先别着急,我看那个0062应该不是那种人。况且Arthit再怎么说也是个大男人,虽然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但我相信Arthit可以处理好的。要是我们贸贸然过去,给学弟留下学长人多欺负人少的印象,那以后训练不是更难了?”

其实Not心里有一点不解没有说出来,能带着Arthit这么快跑不见,说明这个0062对学校的路非常熟悉。奇怪了,他明明才入学,为什么?

几个人七嘴八舌一阵,到底也是不知道去哪里找那两人,索性听了Not的话,相信Arthit能自己处理好吧。

回过头来看见骚乱的餐厅,几人都是一阵头痛,大当家被学弟这么没有形象地拽走,鬼知道这群大一生会脑补些什么东西!

要不是现场还有其他大三生、还有大四生在吃饭,几人真是恨不得行使教官的权力让大一生们统统忘掉那一幕!

大一生们自然是很难冷静下来的!看见凶巴巴的大当家被Kongphop“毫无反抗之力”地拖走,瞬间有了种扬眉吐气的舒爽感!Kongphop在他们眼里已经俨然英雄一般!

尤其是Kongphop的发小M,毫不在意自己的本子被Kongphop随手丢在地上(反正Kongphop自己的本子也在地上扔着……),他觉得这样勇于反抗的Kongphop真是太帅了!

加油啊,兄弟!小男人M在心里默默握拳。

其他大一生也是满脸兴奋,少数几个人还有点理智担忧Kongphop这样得罪大当家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大部分人已经在幻想学长们吃瘪的样子了。

“嗷!Kongphop真是太帅气了!这简直就是男人之间的挑战!”

“就是!就该这样给那群大三生一点教训!看他们还怎么保持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嘘!你小声点啊!被他们听见了怎么办!”

“怕什么!他们的头儿都不在了,他们还有心思来惩罚我们?”

当然还是有人在担忧:“你们说,那个Kongphop这样做,会不会牵连我们啊……”

“嗷咦!你怂不怂啊!多好的机会!给那个不可一世的大当家一点颜色看看!”

“就是!就要这样正面杠!真可惜刚才没能跟上去,要是把他俩的‘决战’录下来,肯定比之前那个视频点赞数还要多!”

就这样,大一生兴奋不已,大三教官团脸色铁青,其他学长好奇围观。大家都怀着复杂的心情揣测那两人离开餐厅后的发展。

想必是十分激烈的!

在这一点上全场的脑电波诡异的一致了。

……

然后他们就等到了十指紧扣“含羞带怯”地漫步回来的Konghphop和Arthit。

N脸懵逼。

TBC

---------------------------------------------------------------------

p.s.sorry啦亲们,三次元实在太忙了……

话说看最近的动向我觉得19号还是可以正常播出的,虽然有100天的可能性,但我觉得GMMTV肯定会有小道消息。你们看之前服丧期确定不能播的时候一年生相关宣传全部安静如鸡,这几天却又开始各种预热了,如果不是提前得到消息能播,这岂不是在做无用功吗?所以我想肯定是他们已经确定能播啦,才开始给大家预热一下,免得这么长时间了大家热情退散了~

就是不知道播出是不是完整版……千万嫑删吻戏啊嘤嘤嘤嘤

pp.ss.话说这章似乎透露了KA夫夫的实际年龄了呢……能看出来吗₍₍ ◝(・ω・)◟ ⁾⁾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