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泰剧一年生】那一吻之后的一小段记录

saiirong彩虹:

俩人亲了之后阿日一直不让学弟签他小手……

那怎么可以!自己的儿子终于泡到心仪已久的媳妇儿怎么可以不让自己的儿如愿以偿╮(╯_╰)╭ 

所以就替小狼狗学弟造了这么一小段儿牵手的戏……

自己造糖甜自己。

——————————————————————————————

“Arthit学长着急去哪儿呢?”Kongphop揶揄着攀上Arthit的胳膊,把脸凑向那个羞涩地抿着嘴的人。

“走开啦。”Arthit一把推开那只厚脸皮的小狼狗学弟,有些不自在的甩了甩胳膊。Kongphop笑得更加开心,一下下地逗弄着他可爱的Arthit学长,想要看他羞涩的表情,更想要牵住那只心念已久的手。

“不要这样啊你……”Arthit继续推开不断粘过来要贴在自己身上的人,心里有些后悔刚才自己主动亲了他。这个学弟怎么和自己想象有点不一样?怎么亲了一下之后立马就变得像粘着主人不放的小狗?

十二月的曼谷夜晚已经有些凉意,刚才因为自己主动的告白和献吻紧张害羞出了一身的汗,现在走在大桥上被凉风一吹,居然有些冷。Arthit不由得把手往西装外套袖子里缩了缩,顺便躲开一直要牵过来的学弟的手。

“学长是不是有点冷了?”Kongphop不再开Arthit玩笑,很认真的看着Arthit的眼睛问道。

“没有啊,就……稍微有点凉而已……”一阵冷风正好吹来,居然冷的arthit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

“学长过来。”kongphop语气严肃,十分强硬地拉住Arthit的手,把他带向自己身边,让两人的身体紧贴着。

“现在人多,我就不搂arthit学长了。但是学长不可以离我那么远,贴着我学长会不那么冷。”然后低头看了一眼一直扭来扭去想要挣脱自己手,“而且我也不会放开学长的手,学长你的手现在很凉。”

Kongphop说这番话的时候很温柔,但是也很坚定,最后Arthit放弃了抵抗,顺从地让学弟牵着他。

Kongphop的手掌比Arthit的大一些,手型秀气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但并不会过于硬朗,正好可以把Arthit的手包在里面。最重要的是,很温暖。温暖到让Arthit觉得握上学弟手的一瞬间,柔和的暖流就遍布全身,心都因此变得柔软起来。

真好啊,这种感觉。Arthit下意识地用力握了一下学弟的那只手,轻轻地舒了一口气。

Kongphop一直在一旁观察着Arthit。Arthit学长,现在已经是属于他的Arthit学长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抿嘴偷笑,一会儿叹气,样子实在太可爱,让他忍不住抬起两人紧握的手,轻吻了一下Arthit的手背。

“Kongphop你干什么呢!这么多人!”

虽然两人敞开心扉相互确认了感情,但Arthit面对突如其来的亲昵还是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未真正谈过恋爱,现在突然和一个人成为了恋人,而且还是个男生,他不知两人怎样相处才合适,于是只能通过这种突然的训斥对方来掩盖自己的害羞和不知所措。

再者Arthit也有些紧张。因为现在两人还走在大桥上,虽然过往的行人很少,但是车辆很多,尤其是骑摩托车的人特别多,两人牵手本就让他有些局促,现在那个人居然大庭广众之下亲了自己的手!

Kongphop了然地轻笑了一声,吻过手背之后以一种更加自然的方式继续牵着Arthit的手,顺便安抚性的轻轻捏了捏Arthit的手,侧过脸去看着Arthit因为紧张而咕噜乱转的双眼,开口问道:“学长是在害羞吗?”

“谁、谁害羞了……只是这么多人,你这样……”Arthit有些语塞,眼神四处乱飘,就是不看自己身边的人。

“嗯,我也觉得学长不会害羞,毕竟学长刚才已经主动亲了我呢( ^_^ )”

“Kongphop!!!”

“是!我在呢Arthit学长~”

学弟回答的话尾音明显上扬,看过去更是一张好像要滴蜜的笑脸,让Arthit不由得担忧起自己以后的日子。

怎么办,在这个学弟面前,自己之前苦心经营的威严形象好像荡然无存了呢……

---------END--------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