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梳妆

桌底

莫莫扎他: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短、完


  郝眉喜欢钻桌底,KO发现这个习惯时突然笑了一声,目光颇为深沉。

  郝眉有点不好意思,摸着自己后脑勺解释道:“我小时候调皮,经常让我爸妈追着打,我就钻到桌子底下,他们就打不着我了。”

  KO蹲下来,朝桌子底下比了比,道,“棍子可以伸进去。”

  “你才用棍子打我!”郝眉气坏了,爬出来道,“我爸妈可疼我了,再生气也只是拍我几下,顶多打打屁股。”

  KO顺着他的话看向他屁股,郝眉迅速地捂住,一脸紧张道:“你、你不能打我屁股。”

  他现在这么大个人了,还被打屁股,传出去绝对会被嘲笑的。

  KO没接话,只是问:“那你刚才进去做什么?”

  “不做什么,就、好玩啊。”郝眉理所当然道,一蹲身,人又溜了进去。他在地板上盘腿坐好,撑着下巴看外面,“我有时候坐在里面思考问题,思考着思考着,我就长这么大了。”

  KO转身走了。

  郝眉看着他的背影,撇撇嘴,估计他嫌弃自己幼稚,不服气地哼了一声,然后自娱自乐起来。

  桌子底下很宽敞,郝眉在里面思考了一会儿人生,忽然闻到一阵香味,是KO特制的小饼干的味道。

  他瞬间被吸引得馋了起来,正琢磨着要不要出去,KO已经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走到桌子旁边,弯腰把盘子放到他面前的地板上。

  郝眉很高兴地凑过去,正准备捻起来吃,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怒道:“你当我是小狗呢!”

  KO蹲下去,和他对视一眼,然后也钻了进来。

  郝眉给他让了个位置,看着他把盘子端起来,又送到自己面前,心里顿时察觉到误会他了,有些心虚。

  他吃了几个小饼干,看了看KO,拿起一个喂过去,谁知KO摇了摇头。

  “你不吃啊,挺好吃的。”郝眉丢进自己嘴里,觉得不够,又拿起两个同时塞进去。

  他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看起来像只可爱的豚鼠,KO凑过去,含住了他的唇。

  “咳咳……”郝眉呛到了,饼干屑掉进了喉咙里,咳得脸通红。

  KO出去,给他倒了杯水。

  郝眉好半天才缓过气来,骂道:“你要亲我不会先说一声吗?吃东西时亲过来,还以为你要谋杀我。”

  KO沉默一会儿,做出一副很失望的神情,低声道:“我看网上是这样写的。”

  “……”网上写的你也信?不对,成天都上网看些什么东西?郝眉在心里吐槽,又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有些不忍,拿起一块饼干道,“应该这样,看好了啊。”

  他把小饼干咬住,露出一点点在外头,然后凑过来,喂到KO嘴边。

  KO张开嘴,含住饼干的同时含住他的唇。

  饼干小小的,酥酥的一块,很快就软化了,混着津液在两人口里纠缠,换一个黏糊糊的吻。

  最后郝眉舔着嘴唇退开,故作镇定老成的样子,问道:“学会了吗?”

  KO看着他通红的耳根,点点头,拿起一个又喂了上去。

  两个人在桌子底下相互吃了对方一下午的口水。

  到了晚上,郝眉觉得今天的气氛很适合来一场生命的大和谐运动时,KO却跑去工作了。

  郝眉在床上等了半天,滚来滚去,滚得晚上吃的宵夜都快消化了,终于忍不住爬起来,去看看他到底在做什么。

  KO正在书房,坐在那张宽大的书桌前,对着台灯看书。

  看书?郝眉的眼睛瞪大了,居然不是用电脑,而是在看书?

  他走过去,站在KO背后探头看一眼,发现他看的是自己的大学课本,高数,顿时奇怪道:“你看这个干什么?”

  “主向量分析。”KO头也不回,望着书神情专注。

  “哦。”郝眉点点头,决定不打扰他,自己先回房间睡觉,谁知刚转过身,他又补了一句: “肖奈今天交代的。”

  郝眉顿时又怒了,他转回来,瞪着KO开始磨牙。

  KO却好像没看到,视线集中在书上,“唰”,还翻了一页。

  郝眉很生气,但没有办法,总不能扑过去咬他。他在原地站了几秒,突然嘿嘿一笑,钻进了桌子底下。

  KO的目光变得深沉,默不作声。

  过了一会儿,桌子底下开始有小动作。一只手顺着他睡袍的下摆摸上去,扯开了腰带,探上了内裤的边缘。

  KO不动声色。

  郝眉又把手伸进去,握住某个位置开始拨弄起来。

  两分钟后,“唰”,书又翻了一页。

  郝眉气坏了,还是不是男人啊?他索性放下手,把脸凑过去开始用嘴弄。

  Ko这样给他弄过几次,他觉得这种滋味比用手刺激多了,是男人绝对不可能没有反应。

  KO果然有反应了,他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手上的书再也没有发出翻页的声音。

  很久以后。

  “不行我受不了了。”桌子底下突然冒出一句。郝眉从他腿间退开,捂着两颊从里面探出头来,声音充满了委屈,“你太大了,我脸都麻了。”

  他嘴上满是口水的痕迹,在灯光下反射着亮晶晶的光泽,大概太辛苦,眼睛也湿漉漉的,带着一点点抱怨和撒娇的神情看着他。

  KO站起身,也钻到了桌子底下。


评论

热度(30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